Monday, March 31, 2014

1-4-2014

又失眠了。

翻回你送我的东西,开始回忆以前的点滴。

第一本食谱。
你说去书店看到,觉得适合我就买来送我了。当是奖励我那么勤劳。

第二个手机吊饰。
那天去吃韩国餐了。有个哑巴来卖的,你就爱花这些钱。看了看,你买了。却送个我。因为你觉得上面的字能鼓励我。

过后也是手机吊饰。面包的。
那时没办法跟你们去云顶,到了那里还打通电话给我。真的很窝心。虽然这手机吊饰每个女生你都送一个。

最后2013-8-28
我的生日。你帮我庆生。
知道没有要单独跟我过,可是我却偷偷期待只有我和你一起过。

对我一个人这样就好。对别的女生,不喜欢别这样。没有的话你会变负心汉的,笨蛋。

真的还是喜欢你。可是... 

祝你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