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14

好命

除了在家,还是在家。
我比谁都还要好命,因为18岁架myvi,22岁架VIOS. 没做工,有钱花。真的很好命。

可是我的寂寞却是普通人的两倍。又有谁看到?想做的事情不能做。年轻人最多的自由我没有。别人要去旅行,存到钱就出发。我存到钱还是在家。别人要出门,有空闲就出。我要安排,70%不能出。就连运动,我也要看脸色,被念,硬着头皮去运动。

别人再怎么讲我,看不起我都算了。最痛心的是,你是我爸爸!我也从来没看得起我过。

人都会做错事的。我受的委屈你根本不会明白。每次都有你讲没别人讲。妈妈会这样你是最大的源头。我没瞎!那天看到的你从来没解释过!

男人都一个样!你是这样!弟弟也是!哥也是!真的笑得很累。反正我不重要,有一天不见了也没关系。

在家里是影子,在朋友里是沙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